正文 无知
干一次吗,宝宝?”
作者有话说:为了让大家能看见,只能留在这下边了,这篇小说的大纲已经写完了,所以这坑是肯定是不会弃的,由于作者的工作原因,加上我写文总是不自信,有时候会认为自己写的太烂了,于是就耽搁了,每每打开wps的时候,没敲几个字,脑子里总在绕,我的万字都描不出她们感情的一缕,女孩子的感情好美好啊,好纯粹啊,美好的我一看见,一听见,都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,所以我自卑我自己写出她们的文字,讨厌自己一时的恶俗,心血来潮将她们创造出来,更讨厌自己不时的回避,创造出她们却不负责,每次一打开评论,看到评论这篇小说的老师,我心里不免又升起一些小骄傲,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似乎又有写下去的动力了,谢谢你,你们,后面我会尽量多敲字,把我心中美好的她们尽量描写出来,谢谢你看完这些我的废话。